涎茗

纯爱万岁!

[夏彦]防晒霜

换鞋、出门、上班。

却在临出门时突然被夏彦叫住。

“我亲爱的华生,你是不是忘记带什么东西了。”

“有吗?”我忙不迭开始检查,手机、工卡、卷宗……

“没有啊,都带齐了。”我一脸疑惑地看向夏彦。

“你忘记带它了。”夏彦轻叹一口气,变戏法似的从口袋里掏出防晒霜,“还有你早上是不是也没涂。”

被说中了,我不好意思地朝夏彦笑笑,准备顺从地从他手里捞过防晒霜就去上班,但侦探先生并没有让我得逞。

他轻巧地拧开防晒霜的盖子,挤了一大坨在手心,细细密密地开始往我身上抹,先是脸颊,再是脖颈,最后是裸露的双臂和脚踝。

确保每一寸可能被阳光暴晒的皮肤都覆盖上了防晒霜后,他终于满意地放开了我,同时将防晒霜丢进了我包里。

“去吃饭或者出外勤也要记得涂,千万不要怕麻烦。”

“可是我不喜欢它,特别是出汗后,黏腻腻的。”我小声抗议,“为什么一定要让我涂防晒霜啊?如果我被晒黑,你会嫌弃我,不喜欢我吗?”

虽然知道答案是否定的,但我还是忍不住想逗逗夏彦。

果然,夏彦的回答是:“当然不会啊!我只是希望你能对自己好一点,以后不要因为这个而后悔……”

“知道啦,我的大侦探,我会记得涂的。”我笑着打断他,蹭了蹭他的嘴角告诉他我会好好遵守承诺的,他顺势抓住我给了我一个拥抱。

拥抱是最能传达人类情感的行为,特别是在情侣间,还带有想让人就此沉沦的魔力,但是……再不出门我上班就要迟到了……

我轻轻戳了戳夏彦精瘦的脊背,他这才舍得放开我,揉了揉我的头发终于舍得放开我:“路上小心,还有,”他顿了顿,“晚上等我接你下班。”

“好!”外面骄阳似火,但我拥有夏彦牌防晒霜,能抵挡一切炙烤。

 

End.

评论(2)

热度(88)
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